【微風市集十周年~音樂表演招募】

微風市集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典型的「農夫市集」,而是一個「共好」的平台,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高雄在地有機農夫、回饋社會的社區工作者、照顧弱勢的社福團體,還有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消費者,至目前為止累積了3600位微風會員,我們也不定期在市集現場舉辦料理DIY、農學講座以及回饋消費者的活動,希望營造一個輕鬆、學習、友善環境的氛圍。
今年底,微風市集將滿十周年,11月將舉辦十周年系列活動,我們希望在10月、12月期間召募市集現場的音樂表演者,希望有興趣的你、或是需要表演空間的你(歡迎擺放打賞箱!),一起來共襄盛舉!

🎷關於微風市集🎷
微風市集自2007年起,在高雄縣政府及社會大眾的輔導、支持下逐漸茁壯,成立全台第一個立案的農民組織—社團法人微風市集志業協會,並建立自主管理監督機制,除了有機驗證單位的驗證機制,協會的理監事及工作人員不定期進行產地稽核,每周進行農藥檢驗,互相監督產品品質,同時保障消費者權益。

在市集穩定發展中,我們賦予自己更大的使命,希望透過市集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有機農業和友善環境的觀念,鼓勵更多農友採用友善農法來照顧土地,整體的環境就能永續維護,因此我們也推動食農教育、辦理各種推廣活動,進行跨域串聯的方案。

🎼關於器材🎼
我們可提供一台音響、一支mic、電源、塑膠椅子,mic架請自備

如有興趣參加音樂演出,請在下方留下您的相關資訊,我們將盡快與您連繫。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辦公室電話07-7106867,電子信箱twbreezemarket@gmail.com與我們連繫。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dMD871Qpn9lDq3WW2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