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育廚房分享會】芽菜小學堂 X 夏日大作戰-時蔬罐沙拉 DIY

微風市集固定每月一次舉辦的活動,主要目的是邀請講師或農友分享當季蔬果的農學知識或料理方式,這次邀請到★輔英科大保健營養系系主任 董家堯主任★,運用當季盛產的有機食材,加上專業的營養知識,教大家製作健康消暑的《夏日時蔬罐沙拉》!全部使用微風農友的有機蔬果!

當天也邀請★奇農自然生態農場 陳月惠★為大家分享有機芽菜的種類、栽種、收成方式,及如何食用與保存,而一講到「芽菜」,腦袋只浮現綠豆芽、黃豆芽? 其實,芽菜的種類超級多,且富含營養價值、料理多樣性,比你想像得還多!就讓微風小農告訴你,為什麼要吃芽菜?以及芽菜種種不為人知的奧祕吧!

【芽菜小學堂】X【夏日大作戰-時蔬罐沙拉 DIY】
★報名活動即可現場帶回乙瓶有機時蔬罐沙拉喔!★
》時間:7月16日 (日) 08:30-10:00
》地點:微風市集-蓮池潭物產館場次
》報名費:200元
》報名人數:15人
》報名方式:7/13前於市集現場報名繳費或電洽07-7106867或臉書私訊報名(留下姓名、電話)
》講師:輔英科大保健營養系系主任 董家堯主任、奇農自然生態農場 陳月惠

更多活動詳情:
https://goo.gl/jH4ye5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