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本月食育廚房分享會登場!主題是:當季「紅龍果」和清涼消暑的「仙草」!

由微風市集農友★李文淵★分享「紅龍果」的食用新知!農友★林淑盆★分享仙草的營養與如何熬煮出好喝的仙草茶!現場品嘗當季紅龍果、沁涼仙草凍飲!請大家一起來熱鬧消暑一夏!

▲場次一【紅龍果食用新知】
時間:8月26日 星期六 上午08:00-09:00
地點:微風市集-新客家文化園區
講師:李文淵(富田有機農場)

夏季鮮果紅龍果如何挑選?
你知道紅龍果整株皆可食用嗎?
紅龍果花可煮湯,果肉可做冰沙,連果皮都可以吃!

農友李文淵於橋頭中崎有機園區種植紅龍果,他相信草的力量,「草長得出來,火龍果就種的出來」,用草生栽培友善土地的方式照顧紅龍果,他將與我們分享紅龍果的起源、品種、營養價值及料理方式!

▲場次二【生津止渴~阿盆仙草】
時間:8月27日 星期日 上午08:00-09:00
地點:微風市集-高雄蓮池潭物產館
講師:林淑盆(杉林有機農場)

炎炎夏日想來一杯生津解渴的仙草茶,
想知道如何熬煮出好喝的仙草茶嗎?
仙草凍又是怎麼製作的呢?

農友林淑盆於杉林區養蜂及種植有機蔬果,她們以蜜蜂勤勞自勉,願多花一些心力,生產健康無毒的蔬果,仙草經過日曬乾燥後,熬煮3小時以上,再製成仙草凍,附上自行熬煮的焦糖,非常美味!她將與我們分享仙草的營養價值及料理方式!

▲活動免費參加品嘗!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