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好食譜】檸香芭樂

大家有注意到嗎?好吃甘甜的芭樂,總是能在許多農友的攤位上發現他們的蹤跡。
芭樂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抗氧化防止心血管疾病,非常適合有高血壓、糖尿病的朋友們食用。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讓芭樂搭配檸檬來作成酸甜美味的檸香芭樂!跟著我們的食譜來作作看吧!

🍐🍋★檸香芭樂★🍋🍐
材料:
(1) 芭樂2顆
(2) 檸檬1-2顆
(3) 鹽1/2茶匙

製作方法:
1. 芭樂洗淨對切後去籽,再切成薄片備用。 檸檬洗淨對切後,榨汁備用。
2. 芭樂片放入寬口器皿中,加少許鹽,拌均勻靜置10分鐘(待10分鐘後試味道,太鹹可用冷開水沖洗一次)。
3. 將略醃的芭樂片淋上檸檬汁,再次拌均勻,冷藏15-20分入味後即可食用。

!小撇步!
檸檬汁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酸度!若喜歡梅粉的甘甜,也可以酌量加些

【參考資料】https://goo.gl/joLXKr
【參考資料】https://icook.tw/recipes/39999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