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南洋姐妹越南風味粽分享會!


端午節即將到來~5/27當天於鳳山婦幼館場次,特別邀請南洋姐妹吳觀妹為大家示範越南粽的製作方式,並現場讓大家品嘗!

微風市集不只有高雄小農販售有機蔬果,還有一大特色-社區社福夥伴,南洋MaMa魔法廚房由善牧基金會協助成立,是微風市集最早的成員之一,已經與市集走過9年的時光,他們不只擅長南洋料理,也接受許多餐飲訓練課程,取得丙級廚師執照,魔法廚房的販售所得皆提撥收益的10%,協助弱勢家庭,現在在市集現場也可以買到他們的烘焙點心喔!歡迎大家來市集現場與他們交流,給予實質的支持!

😋【南洋風味粽示範料理&品嘗】😋
時間:5/27 (六) 8:30-10:00
地點:微風市集-鳳山婦幼館
講師:吳觀妹

😋你吃過包綠豆仁、芭蕉的粽子嗎?用香蕉葉包成長條形的粽子~在一般傳統市場可買不到!在鳳山婦幼館的社福攤位中,南洋姐妹是我們9年來的好夥伴,這次特別邀請南洋姐妹示範越南道地的鹹/甜風味粽,引領大家認識越南的飲食文化,品嘗南洋風味粽!

一起來了解這群新移民姊妹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NYMaMa.KC/videos/730487790423397/

【慶端午~「迺」微風市集】系列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5642484249959/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