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交朋友,自在分享興趣-高雄市橋頭區賢戈農場-楊瑞賢

楊瑞賢的攤位有全國市集、賢戈農場,他希望大家到他的攤位休息、聊天,分享自己喜歡的有機茶葉和咖啡,讓他的攤位時常聚集許多人。

家中世代務農,老一輩常囑咐孩子不要務農,家中的地後來也賣掉了,楊瑞賢卻在中年以後成了假日農夫,後來還租地投入有機耕作。讀化工的楊瑞賢退伍後擔任電腦工程師,後來在社區擔任志工,民果九十一年成立水流庄人文協會,他獲選為理事,當時協會租了四分地,以自然農法的方式種植蔬果、香草、造景植物,他於假日幫忙農務外,太太黃立文也協助協會申請多元就業方案,開展宅配蔬果的業務。

楊瑞賢曾經有一段時間都在「追茶葉」、搜集茶壺,親自到茶園去了解種植環境和茶葉生態,一次就買幾十斤,因為對咖啡有興趣,也去學烘豆,買烘豆機、學手沖咖啡,他也希望透過擺攤,分享他的興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