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周年慶12/3市集導覽熱烈報名中

    

今年周年慶,我們的主標語是「用照顧家人的心情,種菜給你吃」,這是來自農友與消費者互動、互信的結晶,在微風市集,不只有買賣交易,還有情感的交流,甚至陪伴。我們看到忠實顧客幫忙顧攤、幫忙農友理菜、撿菜,或者是待在攤位上聊天,或者推薦親朋好友一起來市集,對於消費者的支持,我們就用行動來回饋,更努力地耕種,更嚴謹地把關,也期待更多高雄的朋友認識我們、支持我們。


若你或你的朋友想認識微風市集,或者你對「有機」感到好奇?你想了解市集裡臥虎藏龍的農友們各自的特色嗎?或者任何跟農業有關的問題~邀請你來認識我們,與我們交朋友!

★【周年慶限定的市集導覽活動】

★導覽時間:12月3日(六) 9:00-10:00

★地點:鳳山婦幼館

★報名方式:市集現場報名或粉絲頁私訊報名(請私訊:「報名12/3市集導覽」並留下名字和電話,待我們回覆報名成功後即可)

★導覽者:微風農友 林憲輝

※免費報名參加!限額20位!

※平常市集導覽需費用且須團體報名,這次周年慶限定免費導覽~難得的機會不要錯過囉!當天還可以一起參加消費滿額抽獎活動!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15:00-18:30 大遠百前廣場(12月4日恢復營業)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