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熱播】2月25日的社區友好日@鹽埕~熱鬧成功!

2月25日的社區友好日@鹽埕~熱鬧成功!當天天氣超好~不僅在地居民捧場,許多假日出遊的民眾也熱情參與,一邊採買有機蔬果,一邊品嘗農友手作的美食,日品有機米的現炊米食竟然1個小時內就被掃光了!錯過的朋友請欣賞當天的照片記錄吧~

當天的「好農X好食分享會」也很受好評!惠農有機農場的葉慶興大哥特別將正在轉色的不同品種番茄帶來一一解說,許多民眾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番茄,葉大哥還請大家吃黑葉番茄沾薑醋醬油!

接著由「YaYa綠廚房x料理工作室」的張維真 (Freda Chang)老師,示範小番茄保存食和番茄時蔬烘蛋,全部運用市集的有機蔬果製作,保證健康美味又安全!★番茄保存食★是將小番茄經過水煮→冰鎮→剝皮後,直接下鍋烹煮,不加水和任何添加物,煮至軟爛出汁至淹過番茄一半高度,即可填裝進玻璃罐,裝滿並填入湯汁(把空氣排出),上蓋倒扣,放涼後冰在冰箱即可保存半年喔!

★番茄時蔬烘蛋★則是一道老少咸宜又簡單的料理,將蛋液倒入鍋中,加入番茄(老師是用之前做好的番茄罐頭)、菠菜、蒸熟的馬鈴薯,待蛋和蔬菜熟後就可以上桌啦!烘蛋內的配料就隨個人喜好添加~當然使用當季時蔬是最健康的!

當天加碼的活動則是壓軸的音樂演出,由兩個可愛女孩組成的國王五斤樂團,帶來一連串輕鬆動聽的歌曲,大家輕鬆自在地或坐或站,一同享受這個舒服的午後時光!

下次鹽埕場活動就在3月25日(六)下午14:00-18:00,同樣地點不見不散!活動內容請持續關注粉絲頁!

◆◇◆◇◆◇◆◇◆◇◆◇◆◇◆◇◆◇◆◇◆◇◆◇◆◇◆◇◆◇◆◇◆◇◆◇◆◇◆◇◆◇◆◇◆◇◆◇
【社區友好日】合作招募!
微風市集今年預計舉辦四場社區友好日,主要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接觸友善土地的觀念,以及吃到安全美味的有機蔬果,讓大家直接與農友互動,品嘗當季鮮採、農友手作的農產品!同時成為我們的支持力量!歡迎大家主動推薦你的社區!只要你是社區單位(包括大樓社區)、區里單位,對有機農業、友善土地、食農教育等議題有興趣,歡迎與我們接洽!07-7106867

※合作方式將依場地、需求、經費調整。

更多圖片請點此觀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