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位有機小農的堅持,守護高雄人的健康環境】

感謝我們的好夥伴 農夫市集地圖 為我們分享微風市集的美好。微風市集已經在高雄耕耘了9年的時光,感謝高雄人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市集風景,目前我們固定擺攤的農友共52位,每一位都有取得有機認證,不得使用農藥、化肥,並定期檢驗土壤、水和作物,而微風市集進一步為消費者把關,每周每攤抽驗農產品作農藥檢測(農藥殘毒快速檢驗),所有資料皆上傳至農試所。更重要的是,每位消費者可以直接與農友面對面交流,您的消費也是對農友最直接的支持,不經通路商剝削,讓每位農友自主自立,歡迎大家實際走進市集,感受不同於傳統市場的氛圍!
認識我們的農友
http://blog.breezemarket.org/category/微風農友/

※提醒大家,因為農友忙於農事或對網路平台不熟悉,許多農友的粉絲頁疏於管理更新,若大家對市集或農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發訊息至微風市集粉絲專頁詢問喔!

5月11日產地體驗營報名倒數中~
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5279259904540/

更多照片請點此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