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低卡高纖「有機紅龍果」分享會★

每月一次的健康飲食宣導又來啦!這次特別加碼微風農友李進財的★低卡高纖「有機紅龍果」分享會★現場不僅送出50元現金券!還準備《新鮮有機紅龍果&紅龍果鬆餅》讓大家免費品嘗!

本月健康飲食宣導的主題是「高纖食物」,除了由專業營養師告訴大家什麼是高纖食物以及營養價值?如何搭配均衡飲食?我們特別安排★微風農友李進財(長春有機農場)★分享他的有機紅龍果種植秘訣,還要教大家如何挑選紅龍果,歡迎大家來跟他交流!

【健康飲食宣導-高纖食物】&【夏日必吃!低卡高纖「有機紅龍果」分享會】
時間:7月8日(六) 8:00-10:00
地點:微風市集-鳳山婦幼館
講師:微風農友 李進財(長春有機農場)

李進財大哥於高雄大樹種植5分地的有機(紅肉)紅龍果(富貴紅品種),一株只留一顆果,每一顆都是又大又甜,照顧紅龍果需經過剪枝、疏花,結果後要防止鳥害,還要注意夏季易有病蟲害的問題,每一環節都不能馬虎!到底有機和慣行的照顧方式有何不同?如何照顧出皮薄、肉細、甜度好的果呢?產期從6月到12月的紅龍果,什麼時候最好吃?從外觀如何判斷新鮮度呢?歡迎大家來和農友交流!

------------
微風市集各場次時間
(六) 07:30-11:30 鳳山婦幼館、客家文物館(同盟二路)
(日) 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池潭)
08:30-11:30 大統和平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