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臉譜】柯文賢-仙溪香草農園

柯文賢,高師大畢業後,曾擔任國中教師兩年,因不滿單調的教職生活,轉考公務人員,進入經濟部,隨後在進入國際化工大廠PPG,至55歲退休。

家中由於宗教的因素而結緣甲仙,母親在此居住了二十多年,柯文賢退休後,便遷居於此。因此著迷於香草的神奇功效,讓退休後的他一頭栽進香草的世界,在多次的種植失敗經驗裡,琣養與試驗出該地氣候的香草植物,更憑藉化工的相關專業,開發出酵素、醋、保養品等各式加工產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雖然面臨一些困難,柯文賢依然興致勃勃的從事有機事業。因為國人對養生與環保意識的覺醒,對有機、無毒的健康食品需求只會越來越高。而甲仙當地日漸穩定的有機農產來源讓柯先生有信心做出品質優良,對健康真的有幫助的有機醋和酵素產品。這幾年網路的盛行,有許多北部的網友以email來詢問購買,讓柯文賢了解網路作為一個銷售管道的價值。如果能有自己的銷售網站,不但能推廣介紹一些產品的知識,做為大家健康養生的訊息交流平台,也可以接觸更多的客戶,跨越地域的限制,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並接觸無毒農產製品的好處。

(整理/微風市集行政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